帮困助学

1、助学贷款

根据高校学生资助政策,学生入学前可以向户籍所在地县级学生资助管理部门申请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

2、勤工助学

学校提供勤工助学岗位,以帮助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解决生活费用,详情可关注微信公众号“莲峰资助”(zsc-435587086lfzz)。

3、奖助学金

学生奖学金包括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学校综合奖学金、突出表现奖学金、特殊荣誉奖学金、应征入伍学生一次性奖励金、创新创业奖励金、文体艺术比赛奖励金、勤工助学先进个人、优秀班导生、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学生骨干等 。

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可填写《广东省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表》,并提前准备相关佐证材料,入学后由学校组织参加广东省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统一认定,经认定建档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根据认定等级享有不同额度的国家助学金或学校助学金,脱贫家庭学生、脱贫不稳定家庭学生、边缘易致贫家庭学生、低保边缘家庭学生、支出型困难家庭学生、城乡最低生活保障家庭学生、特困供养学生、孤儿、残疾学生、享受国家定期抚恤补助的优抚对象子女、因公牺牲警察子女、烈士子女、特困职工家庭子女、家庭经济困难残疾人子女等还可申请学校设立的新生专项资助、困难补助等资助项目。详情可关注微信公众号“莲峰资助”(zsc-435587086lfzz)。

版权所有: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

地址:广东省中山市石岐区学院路1号 / 邮政编码:528402

技术支持:广州数园网络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