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22

助学贷款

按目前国家政策,学生可以在生源地办理高校助学贷款。目前全国各个省(市)都已开展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详情可以咨询各地区教育或民政相关部门。

2022-08-22

勤工助学

学校提供勤工助学岗位,以帮助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解决生活费用,详情可关注微信公众号“zsc勤工助学服务中心”(zsxyqgzx)或“莲峰学工”(zsc-xsgzc)。

2022-08-22

奖助学金

  学校奖学金含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学校综合奖学金、优秀干部奖学金、突出表现奖学金、特殊荣誉奖学金、应征入伍学生奖励金、创新创业奖励金、文体艺术比赛奖励金等。
  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可填写《广东省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表》,并提前准备相关佐证材料,入学后由学校组织参加广东省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统一认定,经认定建档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根据认定等级享有不同额度的国家助学金或学校助学金

< {navigator} >

版权所有: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

地址:广东省中山市石岐区学院路1号 / 邮政编码:528402

技术支持:广州数园网络有限公司